Runaway


        一切的一切都指导我走向你。周围的一切人,一切读过的书,含沙射影的闲语,编成了若隐若现的层层丝线,迷雾中窥见死去的人点的火。火还在燃烧,我也还在追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不管是多少岁,走到了哪里,我都只是一个腼腆自卑的学生。永远怀疑,迟钝,理想主义。寻找一个可以跟随和坚信的信仰,以敬爱,以坚定。因为你,我有了本不属于我自己的品质。什么是信仰呢?信仰是不会沦为丧家之犬的支柱,是沧海桑田后依旧明亮的灯塔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可风依旧翻动扉页。圣洁庙堂里的布告,急诊室白墙上的字眼,昏暗小巷深处的眼泪,醉人的诳语,义士的沉默,隐士的孤独。经过,流泪,埋葬。扉页如流水,遥望过去的看客终将被他人遥望,谁为祂扫墓?迷雾下模糊的断桥,前人点起的火把指引你到哪里去呢?深渊,彼岸还是一条根本没有终点的路?火把会在何时熄灭?


       不要再追寻,不要再拾捡前人牙慧,我是我自己的锚点,我要点燃自己的心火。
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