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away

自我介绍(oc版)

大家好!!(匆匆到场)(擦汗)(清喉咙)(喉咙哑了)咳咳咳咳咳!!!

是inxp!!喜欢神秘学知识╱心理学╱推理╱刑侦,喜欢道家和法家思想,喜欢的作家是陀思妥耶夫斯基,芥川龙之介,史铁生,石川漱木,萨特,奇奥朗。


     emm或许我觉得这些可以代表我自己吗?可能是代表我最好的一面吧。可能还有一些阴暗面。我!!七宗罪所有罪都占了哦!!!!(骄傲)是笨蛋还很懒(对手指)嫉妒别人但不努力(对手指x2)但是最近感觉很有斗志!!!!希望自己可以保持最近的状态吧!!是阴暗b。


    我其实对人没有很多热情,一天24小时大概有一个小时期望和别人交流吧,期望得到回馈,情感支持,理解,包容和爱吧。虽然很羞耻,但也是事实。我说这些是期望自己被理解,但我也知道,别人也会在文字的基础上对我进行一些评判。可能我也不会喜欢,因为我是阴暗b啦(歪头)(发觉自己散兵)(匆匆离场)



发觉没有说完(匆匆跑来)这是oc的自我介绍!!!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,我可以用oc的人设来回答你!!!!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