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away

电车x我(末日)

电车x我(末日)


        我坐在电车上,长长的车厢里只有我一个人,大胆一点说,整个世界里只有我一个人。我不知道电车要驶向何方,其实我也不在乎。只是无事可做。



    趴在座位上转头看窗外的风景,电车在高架上奔驰,宛若巨龙在巡视它曾经的王国。高楼林立,漫山遍野,野草丛生,藤蔓攀上了高楼越长越长,像是要生生撬开窗户自己进去一般。



     这些都是旧世界的遗物,连同我,也是如此。不过,我可能更老一点,因为我的脑子已经无法理解这一切了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继续说,我不知道电车要驶向何方。也可能它会突然脱离轨道,纵身一跃,坠入深海。这算殉情吗?毕竟世上只有我和他了。如果真的跌进了蔚蓝的玻璃海,这算是在爱人的怀抱里死去吗?在他的拥抱里窒息。这怎么不是一种死法呢,毕竟一切的文明已经存在却死去了。毕竟我已经无事可做几近疯狂了。为什么不可以呢?我就要和我的爱人一起,在高架上奔驰,然后纵身一跃,一起跌进深海。

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